close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  身上的負擔越來越沉重

根本沒時間可以好好去運動

甚至常常因為上班壓力大而胡亂吃宵夜

再加上年紀過了30歲  代謝整個往下降

讓本身很輕窕的我也漸漸變得像大媽了

 

下班後照顧孩子 整個疲憊到一個不行的我也漸漸失去了運動的決心

雖然嘗試少吃  但是這真的效果非常的有限  甚至沒有什麼成效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能提升代謝、幫助美麗線條的秘密武器

 

後來經由朋友推薦了一款他覺得效果不錯的提升代謝產品 → 11/8【悠祿益 Yoluyee】宅配試用|🔥最強酵素來了🔥【纖時刻】Q10飽暢凍 11/8【悠祿益 Yoluyee】宅配試用|🔥最強酵素來了🔥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看了很多關於幫助代謝的酵素凍的評價   感覺幫助維持體態是有蠻成效的

但阿餅我因為是鋼鐵腸胃  有時候吃保健食品想順暢  結果都不太有效

導致身上的游泳圈越來越多  對穿衣服也越來越沒自信

難得看到很多網友都推薦這款由營養師高敏敏代言的【纖時刻】Q10飽暢凍  產品效果顯著  因此就手刀購入了~

這對於像我這種常久坐又沒時間運動、日常蔬果攝取不足的上班族來說太適合不過的產品啦~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纖時刻】Q10飽暢凍 含有以下多種提升代謝、增進健康的成分

專利黃金順暢配方(玉米鬚、羊角豆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  → 排水、幫助清空體內好輕盈

高纖飽足配方(菊苣纖維、奇異果纖維、FIBERSOL-2、綜合蔬果草本發酵液) → 提供飽足,打造腸胃好菌環境

閃澱燃燒(輔酶Q10、白腎豆萃取物、專利藤黃果萃取物) → 阻止脂肪的堆積、促進新陳代謝、美麗配方的來源

 

【纖時刻】Q10飽暢凍 集結了所有可以讓狀態輕盈又維持SO SO的健康的成分

只要用吃的就能打造曼妙窈窕    真的輕鬆又方便~~

簡直就是All in one的保健產品呢~

因此能在大餐後也不用怕多餘的負擔堆積在體內  實在是太大的減輕我的擔憂呢!!

看看我肚子的游泳圈就知道  最近伙食吃太好><

【纖時刻】Q10飽暢凍現在開始就來試試看的神奇鏟肉魔力吧~

懶人健康助手、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纖時刻】Q10飽暢凍 一包擁有大成一的40g大份量果凍

一包包沉甸甸的重量讓我感受到用料不簡單呢~完全可以大大滿足貪吃嘴的我  

打開包裝後是程現琥珀色的大片果凍狀

味道是甜甜的水蜜桃風味(超級促進食慾的味道><)

且包裝設計一撕開就能吃  簡單輕鬆又方便外出攜帶

在餐前食用一包來提升飽足感、間接減少熱量的攝取

吃完一整包後其實就有些許飽足感了~

內含的輔酶Q10 是人體能量的來源

吃下一包擁有大大元氣、補足身體所需養分也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保健品呀~

 

這項產品是由台灣MIT製造   

這項產品是由台灣MIT製造   且通過多項SGS合格認證

有經過認證  讓使用者的每一口都好安心

產品不含番瀉葉、瀉藥及相關西藥成分

不會依賴、也無副作用反應

 


像阿餅這種忙碌又要輪班的上班族

最有感的就是體力及代謝的下降導致體態的不完美

每年健康報告上的紅字就意味著健康的流失

也因為常外食或是飲食不均衡導致卡卡的困擾

種種以上因素都是讓我想嘗試【纖時刻】Q10飽暢凍 的原因呀~

現在只需要一天一包就能符合成人一天基本的營養標準

 

裏頭的高纖配方不僅可以幫助調整腸道體質讓循環順暢

 也讓停滯不前的代謝速度加快  就更不容易長肉肉~

讓愛吃宵夜又輪班的易胖體質的我  完全不用擔心負擔過重

隔天早上順暢地走出廁所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受輕鬆及輕盈

久而久之堆積已久的游泳圈也漸漸縮小了~

懶人健康助手、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

 

【纖時刻】Q10飽暢凍 讓我們在開心吃的狀態下也能維持好狀態

不用挨餓又達到美型效果真的是懶人的保健耶><

趁著夏天來臨把冬天累積的負擔全部消除吧!!

 

 

上班族久坐族代謝神推手💪💪【纖時刻】Q10飽暢凍 ✨雙倍順暢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