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上食樂 燃太郎辛豚辣湯拉麵 (2入) 三上食樂 燃太郎辛豚辣湯拉麵 (2入)

悶熱的夏天真的讓人超級不想外出的季節

只要出一次門  回家絕對滿頭汗像洗三溫暖一樣

但是偏偏肚子餓的時候只能頂著大太陽外出覓食

阿餅我承認我是一個懶媽媽  不外出買菜也不喜歡下廚

寧可餓到叫外送也不肯浪費體力去超市備料補貨

也因為有像我這麼懶惰的人  才會有很多懶人即時料理及外送的出現吧~

且輪班的關係讓我不想再花費多於體力及心力去忙碌於料理這件事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因此為了能夠快速且無腦的變化出簡單料理   麵類就成了我的最佳料理名單

近幾年大家到日本旅遊的次數越來越多

除了好玩之外  好吃的美食也是去日本的動力之一

而阿餅也是超愛吃日本美食~~

這次要推薦開箱給大家的就是這款→三上食樂 燃太郎辛豚辣湯拉麵

 

這款拉麵是我覺得蠻好吃且又很方便的料理

特別針對在外的租屋族、北漂上班族、小資族、或是很懶得出門的懶惰族

怕三餐花費太高或是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隨時拿出來當一餐就能簡單解決

這種花小錢也可以得到滿滿飽足感  何嘗不是現代人嚮往的呢?

 


三上食樂 燃太郎辛豚辣湯拉麵 (2入)

三上食樂 燃太郎辛豚辣湯拉麵 一包裡面有兩人份

煮起來我覺得分量大概一人的份量><

火紅的包裝刺激了我的味蕾  讓我迫不及待想料理這拉麵

 

使用滾水煮5分鐘即可將麵條撈起

在等待麵條冷卻同時將粉包及辣包還有其他配料通通加進去煮熟即可

好市多好吃煮法又簡單的懶人料理→宵夜推薦 三上食樂  燃太郎 好市多好吃煮法又簡單的懶人料理→宵夜推薦 三上食樂  燃太郎

 

火辣的辛豚辣湯拉麵吃起來超過癮

鹹香的湯頭卻又不死鹹

麵體口感比較像關廟麵的口感

 

又辣又香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就算辣到變厚唇也在所不惜

Q彈有嚼勁的麵體   在煮的時候不會軟糊

且更能吸附湯汁  使麵體吃起來更美味

 

這款拉麵除了好吃外也很方便又不用腦的烹調方式超級適合現在不想浪費時間的年輕人

如果颱風天或是過年過節  阿餅絕對不會錯過這款三上食樂 燃太郎辛豚辣湯拉麵!!!

 

好市多好吃煮法又簡單的懶人料理→宵夜推薦 三上食樂  燃太郎三上食楽 燃太郎辣拉麵組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