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阿餅的主業是常輪班的工作   再加上日夜照顧小孩的因素

導致我睡眠品質不好已經一段時間了

常常上完大夜班後白天回到家休息

因為外頭的一點小聲音就很容易打斷了我原本淺眠的體質

或睡著後睡眠不夠深層安穩   經常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因此隔天早上起床後精神狀態就會很差、面容也會顯得疲倦

且常一天睡不到五小時  所以變得容易發脾氣   

偶爾放假空閒的時間就是要陪小孩玩或是趕緊處理家事、甚至還要處理公事

體力也因為年紀的增長及睡眠不正常  讓我體力逐年下降

因此一直都希望能有幫助睡眠品質好的產品能解決我現今的困擾

 

一直到最近朋友推薦我一款能改善疲憊狀態的好產品→✨【四序一生】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朋友之前就已經有使用過這項產品  覺得有效果  因此推薦給我試試看

 


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 有以下完整的以下幾項睡眠完美配方

◆芝麻萃取物:調養生理機能、幫助入睡

◆GABA:提升睡眠品質

◆海藻鈣:睡前補鈣

◆維生素B6:營養補給

◆色胺酸(血清素):增加退黑激素、更容易入睡

◆γ穀微素:糙米萃取 調整體質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又操勞過度

上班族幾乎都有相關睡眠狀態不佳的問題

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擁有相關減緩疲勞、平穩思緒等幫助好眠的成分

讓本身睡眠不安穩的人能更容易入睡也能增加熟睡的時間

且產品又是由台灣MIT製造   榮獲多項國際專利成分 

有經過認證  讓使用者好安心

現在就讓我們開啟睡眠的正向循環吧~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一罐有60顆膠囊  有使用密封紙  更能保存產品不易氧化

睡前補充兩顆  就能讓我美好的進入夢鄉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一直以來阿餅的淺眠程度有一部份應該是因為工作壓力所造成的

在每天高壓的工作環境更容易讓人情緒及精神嚴重緊繃

還好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 擁有最強的疲勞修復配方

能讓緊繃的身心獲得釋放  情緒更放鬆  讓睡眠品質更好

且有了其他這些好眠成分  相信放鬆睡個好覺應該不再是夢了><

 

現在阿餅因為晚上睡眠時段都有很好的深層睡眠

因此早晨起床時精神已補足滿滿  

上班起來也更有衝勁  專注力也更加提升

工作的效率也大大提升了不少

瞌睡蟲離我遠去的感受真的是太美好了~

 

每天兩顆築夢師GABA舒眠膠囊   讓身心靈得到真正的休息

美好的人生道路等著我們努力去開創更精彩的每一天!!!

 

5/14【四序一生】|🪄你已經中了睡眠之神的夜夜深眠魔法😴!

 

MIT睡眠保健品牌分享、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不再數綿羊的救星→官網:四序一生

MIT睡眠保健品牌分享、改善淺眠產品開箱,不再數綿羊的救星→Facebook粉絲專頁:四序一生 - 讓你舒適過生活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