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女人的精華歲月就是在25歲前

25歲後漸漸地就會開始老化且狀態開始走下坡

膠原蛋白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了我們

不只看起來疲憊感嚴重  也看起來沒福氣

因此女生年過25必須好好善待自己的膠原蛋白呀~

訪間醫美診所補充的方式實在是很傷荷包又需要恢復期而且還會疼痛

 

而長期照顧小孩及輪班的生活型態導致自己營養不足外 加上又沒好好保養

導致狀態開始走下坡

仔細照了鏡子後感到整張臉看起來好暗沉  好乾扁  好無精打采

心裡想:難不成31歲的我現在就要放棄自己了嗎?黃臉婆應該不是我的初衷吧?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當一個辣媽、青春漂亮的少婦

但因為現實生活的摧殘  也導致自己犧牲了姣好面貌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11/5【日濢Tsuie】拍照不再靠濾鏡✨澎亮Q彈不是靠天生 【日濢Tsuie】悠祿益200億專利克菲爾益生菌+膠原蛋白 11/5【日濢Tsuie】拍照不再靠濾鏡✨澎亮Q彈不是靠天生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針對像阿餅這種產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又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的人  真的非常的適合

且再加上最近天氣變得比較低溫  食慾也跟著高漲了起來

常常朋友揪了就出門聚餐大吃大喝 、再加上不愛喝水的我及醫療業的工作壓力大

一直以來都沒有飲食均衡又常熬夜吃宵夜

腸胃道的症狀在出社會後也變得差很多   不是常常容易脹氣不然就是卡卡不順暢

小腹及腰部的負擔變大  日積月累下不知不覺就形成了一圈的游泳圈

這時才想到自己已經多天沒有順暢過了  

累積再肚子裡的毒素如果再放下去都快要生病了

這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於是開始了美麗與健康的日常保養~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悠祿益200億專利克菲爾益生菌+膠原蛋白是款美麗與順暢並重的保健品

內含四大關鍵成分:

11/5【日濢Tsuie】拍照不再靠濾鏡✨澎亮Q彈不是靠天生西印度櫻桃  11/5【日濢Tsuie】拍照不再靠濾鏡✨澎亮Q彈不是靠天生AB克菲爾乳酸菌  11/5【日濢Tsuie】拍照不再靠濾鏡✨澎亮Q彈不是靠天生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  11/5【日濢Tsuie】拍照不再靠濾鏡✨澎亮Q彈不是靠天生日本POOG膠原蛋白

 

西印度櫻桃擁有超高量天然維生素C,小小一顆含有多種養分,也是維持紅潤好氣色的來源

而日本POOG膠原蛋白能維護肌膚健康、是維持水內澎潤的重要成分

再加上還有AB克菲爾乳酸菌及Fibryxa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吸收消化之外

也能幫助身體代謝  增加腸道健康及機能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小包裝有設計易開口  方便沒剪刀的時候直接開封

採用天然果汁粉增加風味好入口

質地是很細緻又好溶解的粉色粉末狀

添加果寡糖取代甜味   無添加香料、色素、甜味劑、人工代糖

高新鮮、高吸收率,品質安全有保障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日濢Tsuie】悠祿益200億專利克菲爾益生菌+膠原蛋白補充的最佳時間,建議在空腹或是睡前食用  才不會被其他食物影響  

阿餅是習慣直接打開倒入口中,或是加入優格等乳製品裡都是很好的補充方式  

且無明顯無腥味,直接食用或添加到飲品都可以

一天只需要補充一包,即能夠養顏美容又能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代謝

真是一舉兩得呀~

 

自從給女兒使用後  愛挑食不喝水的女兒從原本要用力上廁所

現在都很輕鬆地就能擠出順暢的便便

 

也因為小小包的 非常好攜帶

因此很輕鬆方便隨身攜帶在身邊  完全不占位也沒重量感

尤其是有老人及小孩的家庭  一天攜帶個幾包在身邊

全家大小每天的健康保養就完成了

 


自從吃了悠祿益200億專利克菲爾益生菌+膠原蛋白後   最有感的就是隨時狀態保持在滿水位

肌膚水潤的也是很有感、氣色也變得比較有朝氣   讓我整體更加美麗動人

拍照起來也更加好看自然

且最重要的是身體變順暢了   完全不用擔心宿便在體內不通暢的問題

 

保養輔助品不是只有好吃、吃的多或是貴才有效果  

最重要的是要吸收好才能達到真正養顏美容的目的  

這款雙效配方神級膠原蛋+益生菌  1包抵多瓶保養品,輕鬆保養又能鎖住青春美麗

由內而外的保養  更勝於保養品的效果呢~

畢竟美麗不等人,除了寵愛自己之外,更要讓自己愛上自己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官網:悠祿益 Yoluyee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Facebook粉絲團:悠祿益 Yoluyee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Instagram:悠祿益 Yoluyee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肌膚有感水潤、體內暢通有朝氣、讓我更加美麗動人→【日濢Tsu​​​​​​​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