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秋冬季節到了  保養臉部的產品也必須開始要跟著更替了  

我的膚質屬於混和乾燥膚質   夏天易出油出汗  冬天易乾燥脫皮  

每次季節更替的時候就是大更動自己的保養品的時候  

近期膚質感覺更加乾燥粗糙或者油水不平衡造成大爆痘情形

可能年紀跟工作壓力 還有家庭種種的壓力來源,都是促使自己肌膚老化的根源  

近年來肌膚敏感越來越高  可能稍微季節變更時就會不穩定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了一款清透保濕型植萃修護的產品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Rose.Skin薔薇肌】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薔薇植萃賦活露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產品特別針對進入需要修護期的肌膚打造的溫和親膚性植萃保養品  

接下來就讓阿餅我用給大家看看囉~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薔薇植萃賦活露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主打添加了法國玫瑰島海鹽萃取與天然認證鎖水磁石能舒緩肌膚壓力

在這高壓的時代裡  就是需要的就是這種舒緩壓力及療癒花朵香氣的產品讓肌膚重獲新生與活力呀~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以下六大成份能幫助肌膚的激活並重生

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幹細胞萃取、玻尿酸、神經醯胺、鎖水磁石、拋光酵母

另外還添加了三大舒緩抗敏成份→尿囊素、燕麥醯胺、海藻醣

讓肌膚易敏弱或是有傷口的狀態下能幫助舒緩並對抗外界的刺激

讓肌膚在純粹天然的成份下保有健康自信的光采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質地是透明輕盈又保有潤澤度的精華液狀   

能幫助調理肌膚紋路、撫平乾燥帶來的痕跡以及使肌膚回復水潤彈力的青春狀態

不黏膩的感受讓我對這款保養品更加喜愛

 

特別添加了舒緩身心的玫瑰精油

這也是我最無法抗拒的香味來源

採用的是有機玫瑰所萃取出來的玫瑰精油

在保養時  玫瑰療癒的芬芳  讓我短暫的忘了生活中的壓力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成份有: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瑞士蘋果幹細胞萃取、玻尿酸、神經醯胺、鎖水磁石、L22植萃油、海葡萄萃取

以上這些成份皆是保濕聖品且能幫助對抗氧化、增加肌敷屏障功能    讓肌膚健康更具保護力

另外還添加了三大舒緩抗敏成份→尿囊素、甜菜鹼、積雪草精華

這三種成份是保濕、對抗可怕的地心引力以及修護受損的重要成份呀~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常待在冷氣房缺水而臉部乾癢的我  使用面膜後能讓我灌注了臉部水分、改善乾燥天氣帶來的乾癢情形

在重要場合時也能隨時來上一片面膜使妝感更服貼美麗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採用的全草本羽織面膜布   可不間斷連續長時間鎖住滿滿精華液

厚度僅0.028mm唷~所以使用起來很輕盈服貼不垂掉

細小纖維可包幫助精華液完整導入至肌膚層  達到長時間保濕

而精心剪裁、不適合各種臉型設計  符合大眾臉型

使用不織布及珍珠紙包覆面膜體   讓使用上更不黏手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水潤又明亮

精華液吸收也很快速  且吸收後不黏膩唷~

有別於大多數的面膜   【Rose.Skin薔薇肌】採用植萃天然成份  把致敏機率降到最低  讓大家更安心使用~

 


現在換季的保養程序我習慣在睡前梳洗後使用薔薇植萃賦活露做第一層性的保養  

畢竟這款賦活露保濕度夠  很快地就能完成我的初步懶人保養

若怕乾燥的人也可以再上一道保濕程序的產品也行  

 

而薔薇植萃保濕修護面膜部分我留給自己放假時刻來做的深度保養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大懶人   能減少保養程序又能達到理想效果就是我最大的保養動能

敷完面膜後其實精華液的保濕修護程度對我來說是夠的

也可將剩餘的精華液在敷完面膜後厚塗於臉上  加強鎖水及滋潤

不須額外再多塗抹其他滋潤產品(畢竟我的肌膚吃了太多營養可是會爆油長痘的)

隔天起床發現我的肌膚狀態很穩定、更沒有乾燥脫皮的情形

梳洗後臉部也綻放出透亮的光彩、整張臉估溜估溜得好像麻糬般的柔嫩

 

用少少的保養產品執行簡單的保養 就能達到不過頭的修護效果就是我最滿意的結果了~

最棒的是【Rose.Skin薔薇肌】的產品都是主打天然植萃  對敏弱肌也是非常的友善

所有產品皆  無酒精、無化學香料、無paraben類防腐劑

符合CNS 22719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GNP, 每支產品製造都安全無慮

 

使用的這一段時間  最有感使肌膚留住水分以及提升了肌膚的細緻度

臉部肌膚也變得有彈力   也不再呈現暗沉的操勞臉

整張臉都明亮了起來   感覺充滿朝氣有活力~

且薔薇植萃賦活露的特殊成分→阿爾卑斯山野薔薇植萃及瑞士蘋果萃取 更是有感幫助了肌膚的飽滿程度

鎖水保濕不黏膩、清透好吸收、能創造長效的保濕力特質讓我對這兩款保養品更加喜愛

這絕對是我下次回購清單呀~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官網: Rose.Skin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Facebook粉絲專頁:Rose.skin 薔薇肌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IG:@rose.skin2022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10/25 【Rose.Skin薔薇肌】宅配試用|植萃保養新 『植萃保養新概念』提升肌膚的細緻度、恢復朝氣有活力的面容 →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