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入秋後又是另一個不同保養的過程

不同於夏天的清爽感的肌膚護理  

冬天天氣的劇烈變化也是對肌膚有不同程度的傷害及破壞

阿餅我冬天常遇到的就是乾到不行的氣候  進而讓肌膚不平衡導致的小顆粒產生

且常常在外頭吹冷風後回到暖氣房那種溫差的破壞   讓原本穩定的肌膚瞬間都崩壞了不少

所以每季的保養都是在考驗我要如何選擇保養品  

 

這次開箱的保養品是→10/30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同正貨規格 30DR.WU 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 10/30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同正貨規格 30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這兩款是DR.WU的明星商品   在網路的聲量也很高   因此激起我躍躍欲試的念頭

已經奔3的年齡是該好好的保養自己了

畢竟每個年紀階段都有該維持的保養秘訣(包含保養品的更換)

而我是膚質是偏混和乾性肌膚,T字部位常會出油

但冬天一到雙頰鼻翼就會變得很乾會而且還會脫皮

因此就讓我來好好開箱使用看看這兩款保養品的驚人效果囉~

 


10/30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同正貨規格 30DR.WU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角鯊玫瑰果賦活精華油嚴選ECOCERT認證法國頂級植萃角鯊

萃取自法國南部莊園的橄欖   使用25度恆溫種植、手工親選

每720克橄欖,僅能提取約1克角鯊  因此格外的稀有特別

透過25道「超微分子冷壓技術」將內部的油脂細緻化   讓成分更加精純細膩

打造高規格的超親膚、超輕盈質地

能在塗抹活精華油時   質地能快速滲透肌膚

不悶、不黏、不致痘是本產品首屈一指的特性

 

因為這款是油類產品  因此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充分混和

這款精華油有加入角鯊成份   所以覺得比我使用過的精華油來的較油一些

但優點是分子小所以吸收蠻快的   吸收後看起來也不這麼的感到油膩

取而代之的是看起來光滑又澎潤的膚質   猶如吃了很多膠原蛋白般的Q彈肌

足夠的滋潤度也改善了我易乾癢的膚質    滋潤同時修護肌膚屏障

另外還添加了有機莓果油  針對細紋、粗糙感、紋理皆有撫平作用   肌膚重現柔嫩的細緻光澤

 

 

10/30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同正貨規格 30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大家都知道A醇有著增加肌膚代謝、促進老舊角質剝落、煥顏   進而達到延緩老化之功效

也因為是幫助角質新生   因此剛開始使用會覺得皮膚有點刺痛感

產品外觀上非常的科技化  採用的是雙層真空包覆系統 以避免內容物氧化而造成效果下降

輕鬆的按壓兩下就能足夠塗抹於全臉  完美的設計讓我這大懶人更方便保養

這款精華霜對於像我是偏乾肌的人來說滋潤度很夠  

但並不會看起來油亮且也不感到油膩厚重

對於易敏感膚質的人可以先少量的塗抹常是後再使用  

畢竟A醇是屬於刺激性產品  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肌膚更細緻平滑

因此不同膚質的人可以斟酌使用唷~

 


這兩款產品的效能對我來說是蜜糖

在我的肌膚上不論是保濕度、修護程度、或是細緻故都有明顯的提升

不到兩星期的密集保養後  臉感覺變得很透亮

尤其是早上起床洗完臉後透亮感真的是會反光的那種

看著鏡子的自己覺得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這兩款果然是明星商品能誠為佼佼者真的實至名歸呀~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A醇保養品開箱】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 角鯊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