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一直以來易脫落髮質是我最大的罩門

從出社會開始的工作壓力  一直到前幾年生了小孩後經歷的產後掉髮

讓原本細軟髮質的我  頭髮看起來又更稀少了

再來就是沒有特定保養頭髮的我  因為常常懶惰護髮流程

讓我頭髮易乾枯之外受損髮質更日益嚴重

曾想過要好好的護理髮質  但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心態讓我的髮質再度背叛了我

這次毅然決然要好好的處理這當急之務

朋友推薦了這款針對染燙後受損髮質設計的→本真 {STELLA}牡丹養髮香氛洗髮精-護色順滑/牡丹髮質柔亮修護素-柔韌晶亮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好友會推薦這款主要是因為我常常染髮後都不習慣護理受損髮質

因此導致髮質受損越來越嚴重  也變得更容易有斷髮產生

為了我未來不至於有掉髮危機  因此嘗試購入

 


阿餅的髮質屬於染後乾燥受損髮

又加上本身髮質就偏細軟

因此頻繁染燙的狀況下髮質乾燥斷裂的很嚴重

這次使用的牡丹養髮洗護髮系列產品是能加強修護受損髮質  重回亮麗光彩

 

"本真" 兩字的意義是:終於自己個性、精神及品格的特質

產品理念就是"生活即是美學"     而沐浴是每個人每天會做的事情

因此研發者給自己研發出美學又能莫忘本心的洗髮產品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牡丹養髮香氛洗髮精-護色順滑   採用東方之花-牡丹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透過髮絲傳遞  以最溫柔浪漫的姿態  給你最不將就的洗髮保養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屬pH5.5與多重陽離子柔順因子  讓洗後髮質不糾結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使用三種植物胺基酸  能適時補充蛋白質營養  完整髮芯結構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光潤因子專利白樺蜜糖與荷荷芭油  可使髮質表面呈現柔亮  髮色更顯著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專利棕櫚醯基四胜肽與芍藥花萃取  能提升髮質結構  彈韌度更佳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含有多重維生素及鎖水磁石  能強化滋養、抵抗毛躁

 

有以上多種滋養修護成分  相信阿餅的頭髮應該能得到全能的照護

●使用方式:幾適量至手心加以搓揉起泡  輕輕按摩頭皮清洗即可

 

剛倒出洗髮精就聞到了舒適溫柔的牡丹花香氣

質地是透明濃稠狀  加一點水就能輕鬆搓揉起泡

內含玉米、小麥、大豆胺基酸等成分  能幫助潤澤修護並強韌髮芯  讓髮質強韌柔順好梳理

 


接下來清洗完頭髮後接著來使用→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牡丹髮質柔亮修護素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這款柔亮修護素也是針對染燙後的受損護理

裏頭的成分與洗髮精相似  皆是以修護、鎖水、強韌、滋養為主

 

●使用方式:清洗完頭髮後  取適量於髮中及髮尾塗抹  等待一分鐘後使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護髮素質地是屬於白色乳狀  味道也是清新溫順的牡丹花香

大概取50元硬幣大小的量  從髮中至髮尾塗抹均勻即可

我習慣等待個一分鐘後再做沖洗  讓髮絲更能有時間完整吸收養分

在等待吸收過程中發現其實吸收速度很快  可能我的頭髮真的很缺養分

 


完成每日洗髮程序後  感受到頭皮的舒暢感及柔順感

那種舒暢感是前所未見的舒適   髮質蓬鬆又清爽實在是感受很棒

而且香氣持久  不是那種吹完頭髮就沒有味道的洗髮精

真的是讓我太意外了  香氣是我很喜歡的花香

出門時風吹到髮際上自己就能聞到甜蜜的花香味

連同事都聞香而來  頻頻問我是哪一牌的洗髮精><

以往大家搜尋到的香水洗髮精其實我也嘗試過

不是香味不持久  就是髮質沒有被修護的很好

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氛系列 完全顛覆了我對香水洗髮精的看法

不只香味清新淡雅  也很持久

梳理頭髮時也是非常柔順的一次梳到底  完全不卡唷~~

 

在現在這高壓時代  每天都是蓬頭垢面、有氣無力的下班

沐浴是一天之中最放鬆且舒適的時刻

選擇一個好的洗沐產品真的是會讓人有感的放下所有壓力  沉浸在自己無憂的小世界裡

第一次洗本真就有這麼好的感受

真的是洗過第一次就會讓人想回購的產品呀~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阿餅的專屬折扣碼:Nurse

折扣碼使用方式:
>無期限

>全館滿$51現折$50元來場舒適又甜蜜的洗沐之旅→本真THE TRUE  牡丹養髮香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