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7 IMG_1571

年過30後  改變最大就是狀態的維持

自從生完小孩開始  肚子上的肉肉就一直揮之不去

更別說少吃或多動能有太大的幫助

只要能少吃  誰會想要吃過量呢??

就是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嘴巴

加上年齡增加導致代謝下降

導致數字年年增長  永不復返

因此我常常在食用能促進代謝的保健食品

最主要的不是為了狀態

而是體內的不順暢  會讓自身感到不舒適  間接影響到狀態

 


朋友知道我煩惱的點之後  紛紛推薦了我這兩款→新普利 Simply 濃代謝夜酵素錠EX & 新普利 Simply 食事油切酵素錠EX

IMG_1489

這兩款酵素錠光聽就是很厲害的頭銜 

又加上有大明星楊丞琳代言

因此讓我更佳的心動 

立刻手刀購入嚐鮮看看

 


IMG_1491 IMG_1651

這款新普利 Simply超濃代謝夜酵素EX 嚴選了222種酵素成分

大家都知道酵素對於身體的順暢度是非常有幫助的

超濃代謝夜酵素EX 能啟動有感代謝  讓體內運轉順暢兩倍速

還有LeptiCore® 的立體塑專利配方  能增加一整天的新陳代謝

對於食物在體內的有進有出 非常有效!

也讓貪吃的慾望跟你說掰掰~

 

內含有高濃度胺基酸  讓不管是醒來時或睡眠時也能持續代謝不中斷

另外添加了在好眠成分→GABA 

能讓睡眠品質更加提升  

睡眠好了  代謝程度也會更加提升唷~

 

IMG_1490 IMG_1560 IMG_1567

而另一款橘色包裝的食事油切酵素錠

這對於像我這種愛吃宵夜及聚餐的要命生活  何嘗不是一顆救命丸

年過30後  對於代謝下降非常的有感覺

吃什麼就增加什麼

數字的增長程度比我的薪水還要快速

食事油切酵素錠採日本最新4X間歇性油切技術

能有效抑制→包覆→代謝→排出

讓維持完美狀態能達到更好的輔助果

裏頭有添加了80種蔬果酵素及厲害的促代謝神器→藤黃果

讓你加倍代謝、燃燒更有動力

因此為了維持完美狀態及體內環保

必須立刻開始嘗試酵素錠及油切錠呀~

 


打開包裝後 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是鋁箔裝的錠劑

IMG_1650 IMG_1652

 

食事油切酵素錠EX 也是鋁箔裝的黃色錠劑

IMG_1561 IMG_1562 IMG_1565

 

在食用大餐之後吃下食事油切酵素錠EX

IMG_1566 IMG_9606 IMG_9616 IMG_9603 IMG_9619

吃完食事油切酵素錠後  最有感的就是隔天那種暢快的順暢感

感覺昨日的負擔及油膩感通通都被排出在外

讓整體保持滿意狀態

且在美食當前也比較沒有壓力

不管心態或狀態都得到了很好的感受

搭配著夜酵素EX在睡前食用

更能達到完美效果

 


食事油切酵素則是我在過年大吃大喝時最得力的解膩助手

畢竟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維持維持狀態這件事

一天只要吃兩顆  能阻隔膩感外   更能加速讓體內負擔排出

讓我在節日大吃大喝時更能放心享受當下

每天早晨很順暢排出體內代謝物  真的沒有比這件事還要重要了~

畢竟順暢是趕走毒素主要的通道  

也能讓狀態更佳的完美及好看

專為現代人飲食習慣設計,徹底瓦解吃進去的膩感

美食與狀態不再是人生兩難

 

而新普利夜酵素EX的成分主要是多種蔬果的酵素成分

好讓代謝更加順利及快速

再加上有加入能幫助睡眠的GABA成分

讓像我這種不好入睡的人

在睡眠過程中  品質更好 也更加舒適


現在容易不好入睡的我  不管外出食用或是在家食用都能睡得又香又甜

舒適入睡真的是件非常愉悅的事

畢竟常常熬夜輪班的阿餅  光作息就很難調整步上軌道

現在有了夜酵素  讓我洗完澡後能輕鬆進入夢鄉

小孩哭聲或先生打呼的聲音也不再是我痛苦的夢魘了~

 

 

官網:https://www.mysimply.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mplyshinybrands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182khtim?openQrModal=true

 

IMG_1570 IMG_1488 IMG_1266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