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1 IMG_5845 (1)

今年被不少節慶級美食大餐給養得白白肉肉的

除了每天都是外食之外  同事之間也常訂購團購美食及下午茶、飲料等等

貪吃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每次吃好料的機會呀~

漸漸地幾個月後  原本穿著緊身牛仔褲的我不知不覺換成了寬鬆的彈性運動褲

身上的游泳圈也逐漸增長  重量也逐漸往上攀升

直到勇敢看到數字的那一刻 

才知道原來對自己的美食自由已經放縱的太猖狂了

這時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盡力找補救方式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30歲以上的上班族兼職全能主婦媽媽

沒時間運動外  更沒時間補充多於營養

市面上許多精緻美食讓人難以抗拒是負擔變重最大主因

熱量的消耗永遠跟不上愛吃的嘴

而新陳代謝快速下降  也是發福的其中一項原因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  身上的負擔越來越沉重

根本沒時間可以好好去運動

甚至常常因為上班壓力大而胡亂吃宵夜

再加上年紀過了30歲  代謝整個往下降

讓本身很輕窕的我也漸漸變得像大媽了

輪完班  身體累上加累  疲憊到一個不行的我也漸漸失去了運動的決心

現在取而代之的是少吃  

但是這真的效果非常的有限  甚至沒有什麼成效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能提升代謝、曼妙線條的產品

這時看到了藝人李亮僅   推薦且好評的代謝輔助食品 →【CHOYeR曲易】爆塑血橙+魔鬼5X+妖精5X 

IMG_5885 IMG_5874

有藝人的加持就是比較有說服力呀~

畢竟李亮僅本身是有寶寶的媽媽呀~

美麗的身形對我們這種年過30且生過小孩的女人來說  是最夢寐以求的事!!!

 


曲易是以疼愛女孩的角度出發

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及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不計成本的製作出最能解決女孩們困擾的代謝輔助食品 

讓女孩們擁有夢寐以求的美麗

 

先來介紹第一款

爆塑血橙(橘)60顆

IMG_5864 (1) IMG_5865 (1) IMG_5869 IMG_5867

產品的橘黑色包裝給人有燃燒肪的感覺

一慣有60粒裝   而內容物是橘色的膠囊  

 

使用方式:每日白天2顆(飯前或飯後皆可)

 

IMG_5877 (1)

含有義大利珍貴的摩洛血橙精華萃取

花青素含量很高  能促進體內燃燒及抑制堆積

日間能阻糖阻油   讓代謝力八倍的提升

內容物搭配有日本沖繩山苦瓜皂甘  膳食纖維兩倍豐富

除了延緩醣類及澱粉吸收外  還是油質的剋星

天堂椒萃取含薑酮酚  能強效瓦解深層油質

以及伊那赤松妙炭  這是一種機能性椰殼活性的食用碳

表面有上萬細小微孔  能大量吸附油質  讓油膩感get out

 


魔鬼羨窕5X液態軟膠囊

IMG_5873 (1) IMG_5856 (1) IMG_5860 (1) 

魔鬼羨窕5X液態軟膠囊擁有24項全球專利  

能幫助急速排空及提升5倍代謝及順暢度  

內含具有抗油性成分→英國專利紫茶

英國專利紫茶擁有高含量的多酚  

能又對抗油膩頑固因子  讓體內能夠拒絕油膩物質的纏身

 

還有這項幫助順暢排空的成分→美國火龍果籽  

美國火龍果籽是瘋迷歐美的擊油紅寶石

擁有20倍濃縮的高量纖維與膠質  

能刺激陳年囤積的排除  讓體內順暢且一身輕    

能夠擁有平坦的身形就是靠它的完美作用了~

 

另外還有其他防彈瓦解配方→沙棘果油、CLA紅花籽油、韓國黑酵母、西班牙橄欖葉

這些成分可提升體內代謝力及促進燃燒並增加飽足感等

讓我能降低愛吃的慾望外   大吃大喝完也不再有強烈的罪惡感

 

IMG_6071 (1) IMG_5862 (1) IMG_6064 IMG_6067 (1)

使用方式:每日晚餐後30分鐘食用一顆

產品採用液態軟膠囊的製作   能讓吸收更完整、效果更快速

趕緊在大餐後食用一顆  讓體態更soso

 

 


妖精曲線5X膠囊

IMG_5882 IMG_5853 IMG_5854 (1)

妖精曲線5X膠囊是於晚間增加代謝的一款產品

夜間睡眠時代謝力下降、加上愛吃宵夜或是常熬夜跑攤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款妖精膠囊 

此膠囊可增加熱能、控制油膩、促進消耗 

讓熟睡時也能有如清醒時的代謝效果  讓代謝力激發出最高點

 

 

妖精曲線5X膠囊含有地表最狂成分

●紐西蘭陶波湖火山的專利松樹皮:含有十項國家專利、可減少油膩堆積、抗氧化能力也是首屈一指

●加拿大黃金藻:含獨特機能型二肽、能強力促進代謝並增加循環

●愛爾蘭專利紅藻:有美體營養素之稱,能增加飽足感、降低吸收

●白腎豆:降低攝取

●武靴葉:減糖吸收

●綠茶萃取:高效油切、油膩感out

●綜合分解酵素:幫助消化順暢不卡關

 

IMG_6097 IMG_6098 IMG_6099

以上成分不僅僅有加強代謝的效果、也是分解油膩堆積的強力推手

5X膠囊特別針對夜間無法克制貪吃食慾有遏止效果

對我這種輪班愛吃宵夜的壞習慣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來綜合以上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連續七天的時間的實驗

第一天早晨早餐過後食用2顆爆塑血橙 

以往我的早餐習慣是蘿蔔糕+蛋餅  或是麥當勞早餐套組

油膩的早餐及愛吃澱粉食物的我不只在早餐上負擔很重外  體態也會因為飲食狀態的油膩而改變

食用爆塑血橙後感受是油膩的早餐時光結束後不會感到有負擔重的情況

在上班時刻也會有很順暢的情況

在順暢後的感覺就是一身輕呀~

 

再來是晚餐過後的魔鬼5X膠囊

阿餅嘗試當天晚餐去吃了大餐

吃到飽的代價就是代謝力開始下降的我負擔更重了

晚餐後立刻吞了一顆魔鬼5X膠囊

魔鬼5X的全新順暢配方讓我大吃大喝後不到3小時的時間就立刻衝廁所排空了負擔

那種順暢完舒適的感受讓我為之驚豔(沒想到作用是如此的快速)


於睡前30分鐘再吞一顆+妖精曲線5X膠囊

讓我在沒有活動的睡眠時刻  還享有讓代謝機能持續作用並持續燃燒卡路里

隔天起床後也偶爾有順暢排空的感受

這讓我在前晚貪吃了不少宵夜的負擔都一掃而空了呢~

 

堅持了七天的→爆塑血橙+魔鬼5X+妖精5X膠囊的體驗

讓我最大的感受是順暢讓精神狀態及面色更好了~

且沒有因為聚餐的大吃大喝而讓重量飆升

不管是朋友聚餐、家庭慶生、午茶點心或是最愛的夜市小吃

 

IMG_1708 IMG_3896 IMG_2852 (1)

只要把這三款膠囊帶在身邊就能時時刻刻守護你的完美狀態

對於維持狀態的效果是有目共睹且沒有不舒適的狀況

最讓我讚賞的就是順暢度的提升

能夠在無形中瓦解頑固堆積並塑造完美狀態

這不就是大家都想要的終極目標嗎~

阿餅真的非常推推這幾項產品  

吃完後決定繼續放入購物清單裡持續保持完勝狀態!!!

 

IMG_6102 (1) IMG_9017 (1)

 

 

IMG_5884 IMG_5883 IMG_6069 (1) IMG_6070 (1)

 

 

 

 

官網:CHOYeR 曲易

FB粉專:CHOYeR 曲易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