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都有在保養的我 ,再面臨30歲大關後終究抵不過老化現象的來襲

從原本只使用精華液  晉升到需要乳霜質地的保養品  才能維持肌膚足夠養分

我的膚質偏混和   夏天會出油較多、易冒粉刺   而冬天偏乾燥、且會脫皮

大家可能會想說為何我會在大夏天的會想使用厚重一些的保養品

那是因為阿餅我跟我女兒都很怕熱  在家一定會開著冷氣

而阿餅的正職工作也幾乎都是在室內居多

在長期處於冷氣房的狀況下  肌膚就會變得容易乾燥脫皮不穩定

一下冷氣房  一下室外大熱天的

肌膚冷熱交替頻繁導致油水失衡  肌膚也就會變得不聽話了

且工作的操勞程度也會大大影響到肌膚的狀態(有時太累都容易長一些顆粒)

試用

試用

生活壓力也是會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

且有研究報告指出,生活壓力可能是指生理上的睡眠不足、工作的壓力、人際關係等,

還有外在的環境所引起的,再加上現今的疫情及氣候的變化,這些對於肌膚來說都是一個壓力的來源。

壓力就是老化程度的萬惡根源呀><

現在有點年紀了  眼角及嘴角的細紋也開始出現

需要保濕及滋潤度夠的產品才能維持我肌膚的穩定度及維持青春呀


試用

試用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試用

是一款能夠幫助舒緩肌膚壓力新一代的all in one保養品

保濕、滋潤、修護三大保養宗旨  一罐皆能達成

這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  真的是懶人福星 一罐就足夠

像我這種身兼多職的媽媽及上班族  最需要的就是用不完的時間呀><

捨去了許多桌上的瓶瓶罐罐及時間,能讓我在短短的保養時刻 

使用一罐 V+全方位修護乳霜就能完整保養臉部肌膚,真的是超級便利的!!!

試用

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內的成分有數十種植物配方

植萃成分讓肌膚較不易有不穩定的狀況發生

集結許多種植物配方  可幫助修護肌膚並保持肌膚潤澤

有多種植萃配方(金盞花萃取、地黃根萃取、咖啡黃葵果萃取、倒地鈴萃取、甜沒藥、蔡薊夜萃取)

除了能提升環境對肌膚傷害的保護力外  也能有助於舒緩和修護肌膚

還能幫助保濕、舒緩、修護、柔嫩、潤澤、維持肌膚健康等等

而且不僅能保持肌膚水潤度,使肌膚如絲般順滑  彷彿回到青春的容顏

這些都是 V+全方位修護乳霜就能一手包辦的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 外殼是白色及透明的設計

裡面還有一層防塵內蓋  打開就能取用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內容物質地是呈現濃稠的乳霜狀

產品內還有附贈一個挖勺  方便不沾手就能使用  乾淨又衛生

試用

試用

清潔完肌膚後取出適當的修護霜並均勻塗抹於臉上

因修護霜較厚重  因此需稍加按摩才能幫助肌膚吸收養分

塗抹均勻並吸收後臉部肌膚呈現飽滿吸飽水份的彈潤狀態

原本乾巴巴的臉蛋  有感滋潤了不少

試用

自從有了這款 VOGÉNIA V+全方位修護乳霜後 

身為大懶人又是小資族的我真的愛不釋手呀~

此乳霜擁有專利研發、是一款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優良製作的乳霜

更有國際認證及專業技術的肯定  讓大家都能使用得安心又有保障

現代人上班壓力大且又沒時間保養

all in one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的保養品

更不需花大筆金錢購入專櫃保養品把化妝桌搞得瓶瓶罐罐又亂七八糟

V+全方位修護乳霜真的是小資族的美麗代表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2001&blogid=c6148b83-d6bc-431e-b1cf-770814bc2d68

 

想看更多 V+全方位修護乳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