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7 IMG_4289 (1)

越來越接近夏天了  炎熱的氣候真的會讓然想每天躲在家裡吹涼涼的冷氣

有時午後雷陣雨的時候也是非常懶得外出買菜

尤其小孩再歡的時候更加不想出門購物

時冰箱如果有備冷凍水餃的話 就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懶癌發作時 冰箱一定要多囤美食阿~~~)

每天早上都在想中午要吃什麼

中午吃飽後又得要思考晚餐要準備什麼晚餐

因此光是"吃"這個部分  就讓我非常的燒腦

偶然一天同事分享了一個平民美食→水餃

水餃是我蠻喜歡的食物之一  吃完後覺得口感很美味  因此介紹給大家品嘗看看

 

剛好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如果還是想不到要吃什麼的話

阿餅來推薦大家這家  由知名youtuber蛋塔所創立 → We Classic 唯典客  水餃

IMG_4265 (1)

這家水餃不只飽滿且口感又獨特

用料新鮮吃得出來  多汁的口感讓我允指回味

再加上網路評價非常好  因此現在就開箱給大家囉~

 


水餃送來時是呈現冷凍狀態

一包有20顆入裝

主打無添加防腐劑及無漂白麵粉、白蝦仁無澎發

這很重要!!畢竟健康是最主要的食安問題

家裡有小孩的人一定會在食材上多加留意

 

清水滾後  把水餃丟進去  大火滾約5分鐘~8分鐘就能撈出食用啦~

IMG_4282 (1) IMG_4283 (1)

 

 

鮮蝦水餃

IMG_4267 (1) IMG_4274 IMG_4280 (1)

使用的是一整隻又大又飽滿的白蝦

白蝦因為夠新鮮  因此吃的到蝦子的鮮甜與彈性

與肉的比例幾乎是1:1   (滿滿餡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每顆水餃湯汁都用爆餡的方式呈現

讓我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點綴的蔥花更是水餃的精隨來源

蔥的鮮甜脆口  讓整顆水餃增添清脆又爽口的滋味

Q彈的水餃皮搭配彈牙的白蝦  整體口感很豐富又滿足

IMG_4290 (1) IMG_4291 IMG_4294 (1)

橫剖切面的鮮蝦水餃  皮薄餡多  一顆水餃就包進了所有海的新鮮味

厲害的是在煮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一顆水餃破掉

可見除了老面製皮的厲害之處外  也是夠新鮮才能有這樣的成績呀~

 

 

 

剝皮辣椒和牛水餃

IMG_4270 IMG_4266 (1) IMG_4281 (1)

 

這款剝皮辣椒和牛水餃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獨特口味的水餃

我很愛吃牛肉  更愛喝剝皮辣椒雞湯

這兩種我最喜歡的美食搭配在一起真的讓我很興奮可以吃到頂尖的美味享受

 

使用的牛肉來自日本及澳洲   再搭配花蓮自產自銷的剝皮辣椒 

辣香脆口又多汁的剝皮辣椒配上和牛  香氣真的一絕呀~

默默的就把10顆和牛水餃給收進肚子裡~

IMG_4287 IMG_4288 (1)

仔細看剝皮辣椒和牛水餃剛出鍋時  汁多到一直狂滴

juice的口感就是這款水餃最精華的地方呀~

 

 

剝皮辣椒豬肉水餃

IMG_4272 IMG_4273 

這款豬肉水餃使用的肉是國產的豬後腿肉(台灣豬無誤)

豬後腿肉就是不柴又帶有剛剛好的油脂

配上微辛辣的剝皮辣椒及大湖的清甜高麗菜   

一口咬下就是肉汁及菜汁在口中的噴發啊~~

最喜歡的就是豬肉與菜香的搭配   簡單卻又失食材原本的新鮮味道

這款剝皮辣椒豬肉水餃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很脆口又多汁

吃得到新鮮的高麗菜及彈牙扎實的豬肉口感

 


We Classic 唯典客的水餃最大的特色就是口味眾多  

料多實在  顆顆飽滿又多汁

且水餃皮很Q彈有嚼勁  最主要的是因為採用的是老麵餃皮

嚴選六種不同筋度的麵粉  打造麵粉最佳黃金比例

經過二次發酵  再經過12次揉壓手打輾壓成團

將餡料緊緊包在裡面並鎖住所有精華肉汁  

每一顆水餃都是以新鮮多汁的狀態呈現

讓我一定要多囤貨幾包在冰箱裡呀~

 

畢竟像我們職業婦女最討厭的就是每天三餐該料理什麼

只要為了三餐絞盡腦汁就讓我感到很燒腦

這時有We Classic 唯典客的水餃庫存在冰箱

讓我不用煩惱該煮什麼給小孩子吃

水餃裡有肉又有青菜  也算是營養均衡了~

果然冷凍水餃就是煮婦的救星呀!!!

 

IMG_4268 IMG_4278 IMG_4292

 

 WeClassic 唯典客 水餃  https://reurl.cc/AdLWAY

#唯典客 #威靈頓 #牛排 #唯客水餃 #王牌牛肉麵 #脆皮 #五花豬 #蛋塔 #冷凍 #宅配 #星級美食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