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2 IMG_3072

相信大家在冬天都是肌膚狀態最不穩定的時候

包含阿餅個人也是

冬天除了臉部表面乾癢又脫屑外

也很常油水不平衡而長小顆粒

原本平滑的皮膚瞬間變得很凹凸不平

因此每到冬天或是季節交替溫差大的時候  就是又到了該更換保養品的時候了

 

毛孔粗大、乾燥、暗沉痘疤是我最大的罩門

這時候都是我最容易長痘痘及長粉刺的時候

又加上我看不慣臉上有瑕疵顆粒 

因此常常手都會克制不了的去擠它

常常導致臉上有痘疤或是擠過的傷疤

 

在某天社群網站上看到網友推薦→【Dr. May美博士】保養精華系列(四款)

擁有眾多好評的Dr. May精華液   阿餅我立馬被燒到呀~~

馬上購入了四款榜上有名又好用的精華液

 

這四款分別是▼

B3抗痘精華:打擊出油&粉刺 、各類型痘痘的剋星

ACE光波A醇:針對各類型紋路及鬆垮肌膚及蠟黃  一網打盡

AIO美白精華:消除暗沉不均勻的膚色及痘印斑點  

MA杏仁酸:煥膚、撫平顆粒感及毛孔粗大的首選精華液

IMG_3183

Dr. May美博士將精華液分類程這麼多類型

對我來說更能針對主要膚況問題來一一作解決呢~

 


Dr. May美博士團隊獨家研發技術   擺脫惱人的油膩感質地

經過8000次抗氧化實驗  獨家研發出"親溶性"技術

能予皮脂結構相近  更容易滲透至肌底  達到最大的效能

因此精華液是採不含一滴水的精醇質地

把所有有效成分的精華液濃縮在這一小罐的

一滴即抵過其他牌子的一管

能精準地針對需改善的問題  精準打擊

 

另外採用獨家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

精IRB人體測試證實  藉由嗅聞可淨化身體內外壞肌因子

塗抹在肌膚則可以提升全臉緊實度15%、黑色素可降低17%

 

無水配方X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

能在精華液製造過程中減少防腐劑使用  也更不易滋生細菌

質地也像水精華一樣擁有高延展性

 

在使用這些精華液的過程前  必須先做好肌膚的基本保濕

於保養最後一部塗抹上Dr. May美博士精華液

更能包覆前面保濕產品、一同滲透肌底

 


B3抗痘精華

IMG_2951 IMG_2952 IMG_3089

這款抗痘精華真的對我來說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產品

因為超愛擠粉刺跟痘痘的我  不容許臉上有顆粒感及瑕疵

因此只要一看到新生的粉刺 立刻會被我的手給毀滅掉

手擠痘痘的下場就是發炎、或是又長出更大顆的化膿痘

甚至毛孔粗大也找上了我

這時B3抗痘精華就到了它該上場的時候了

IMG_2734

▲最近經期來  長了兩三顆痘痘在臉上▲

 

擦上抗痘精華後大概隔了二到三天而已

原本紅色的痘痘已經退成淡粉色  且有持續變小的情形

不到五天的時間  痘痘就消失了~~剩下的只剩痘疤的部分

大約一星期的時間痘痘就消失了~

IMG_3005 (1) IMG_5987

 

 

 

ACE光波A醇

IMG_2957 IMG_2958 IMG_3079

這款產品是針對改善紋路及老化肌膚的精華液

這裡面除了有抗老的A醇外  還另外添加了維他命E

可幫助角質代謝外  更具有撫紋、加強彈力及明亮的效果

這對於年過30的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效能

像阿餅我最擔心的就是動態法令紋及魚尾紋

IMG_2731 (1)←眼尾的細紋及法令紋明顯

IMG_3081 

光波A醇特別針對乾燥較明顯的法力紋及眼周細紋

擦拭保養之後感覺滋潤效果很不錯  且肌膚也恢復彈力狀態

魚尾紋及眼下細紋的地方馬上吸收精華變得很不明顯

更加不同的是 光波A醇也同時提亮的整體肌膚呀~

希望整罐使用完畢後  初老症狀可以永遠的遠離我

 

 

 

AIO美白精華

IMG_2955 IMG_2956

明知道手癢擠痘痘會殘留痘疤在臉上很久  但還是忍不住那想擠的心

所以我臉上除了曬斑之外  也留下了許多痘痘的生長痕跡

一直以來使用過的美白精華在我臉上都效果很慢  

不然就是只有提亮肌膚但是痘疤卻還深深烙印在臉上

因此這次是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面對AIO美白精華

IMG_2994 (1) IMG_3001

▲下巴的痘疤真的是我揮之不去的夢厭▲

 

連續持續使用一星期後  好像痘疤真的有明顯淡掉

整體面容也有比較光亮且白皙

IMG_3078

第一次使用美白產品效果還算是蠻顯著又快速的

且隔天起床不會覺得乾燥緊繃  讓我有驚豔到!!!

 

 

 

MA杏仁酸:

IMG_2953 IMG_2954 IMG_3074

阿餅我是個容易長閉鎖性粉刺且毛孔粗大的人

毛孔粗大及粉刺真的會給人第一印象很差  且感覺好像很懶惰保養

因此這次對這款MA杏仁酸抱持了很大的期待

IMG_2728 (1)

▲雙頰的毛孔粗大讓我真的很想鑽進地洞裡▲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

肌膚變的明顯光滑平整外

連毛孔也縮小了耶!!!超有感!!!

連肌膚感覺都被提亮了一階呢~

IMG_3080 IMG_2986 (1)

感覺粉刺也不這麼密集的常長出來

沒有黑頭的日子  讓我連走路都有了自信呀~

 


在使用前先完成好基本的保濕工作  最後在來上這道Dr. May精華液

將濃稠水狀的精華液滴在臉上  輕輕地用指腹按壓幫助精華液吸收即可

IMG_3082 IMG_3077

Dr. May精華液除了好吸收外  味道也是超級療癒舒適

類似精油的芳香讓每天睡前保養都變成一種生活上的美好享受呢~

 

這四款精華液讓我驚豔的試效果在短時間內可以被看見

雖然各自有不同的效能

但是精華液最不能或缺的保濕  Dr. May美博士都有做到位

且保濕吸收效果之好到讓我意外呢!!!

 

無水的精華液以為會很油或是厚重

但是這四款精華液完全不會讓我覺得悶黏感

平滑亮白的肌膚讓我素顏也能跟電燈泡一樣發亮

連老公都覺得我整體氣色變得很好><

 

無使用礦物油、酒精、色素、防腐劑 

更親膚的成分讓容易敏感的肌膚也能購嘗試看看唷~

 

 

▼還有更多交互使用的方式可至官網了解唷~

 

 官網:https://drmay.tw/ptm4c 

 

IMG_3073 IMG_3076 IMG_307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茜茜 的頭像
    楊茜茜

    Nurse阿餅☘️ 育兒生活愛分享👨‍👩‍👧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