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8.JPG

IMG_5639.JPG

最近氣溫驟降

很快的季節就來到了秋季

原本都有固定在健身房跑步的我

也禁不起冷冷的天氣帶來的催眠

想運動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以往冬天最難減肥了

除了食慾變大外

還有像麻辣鍋、火鍋、泡麵、滷味等等這些暖呼呼的美食下肚後跟本想瘦也難

更不用說冬天很難流汗消耗熱能這件事

 

夏天其實光是快走就能流汗

現在秋冬季就算跑步也不一定能流汗

連跑步前的熱身運動也需要比以往花更多時間才能達到效果

還好遇到了這款商品→BRAPHY活力爆汗霜

這款活力爆汗霜是由台灣GMP工廠製造

使用咖啡因精萃及葡萄柚萃取液來強化、增加循環代謝、加速出汗及熱身

 

不用說 我第一個要塗的一定是蝴蝶袖(相信所有女性們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IMG_5640.JPG

IMG_5643.jpg

剛塗上去的時候發現質地很濕潤

很好推開 也很好吸收

很快的一股熱感就襲擊而來

肚子熱呼呼的感覺好像在做桑拿

 

 

 

以下是在大腿做的實測↓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在消耗我的脂肪

但光是暖暖的感覺就覺得很舒服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

不需要暖暖包也覺得很舒壓

 

熱熱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像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一直行走即站立

塗在腿上感覺有舒緩及放鬆腿部肌肉

讓我無時無刻都在體驗熱敷的感受

 

我媽是個容易手腳冰冷的老年人

讓他常試塗抹在四肢後 在家也不用再穿著襪子保暖了

 

目前擦了三天後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主要成分也是由植物中萃取

所以沒有不適的症狀

 

相信生理期腹部不舒服的症狀在塗抹這款發熱爆汗霜後應該會舒緩不少

 

使用方法:
◆使用於運動前、後,效果更佳。
◆建議運動前塗抹肚子、手臂、大腿與小腿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發生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向皮膚科醫師詢。
2.使用時請避開眼周及黏膜部位,若不慎接觸,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3.請勿放置於幼童易取得處及陽光直射之處。
4.幼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冬天快到了
要買此產品的人要手刀搶購唷~

 

 

 

 

 

 

  •  
  •  
  •  
  •  
  •  

 

arrow
arrow

    楊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